郎酒不是奈子

安安,这里是郎酒.
闺蜜@糖豆不是粒子
如果称呼我的话可以叫我酒酒,酒儿,傻子,都可以的,但是别老是夸我啊,会含羞的!(重点)
圈子就是凹凸,YT,绿蓝,我的世界,明日方舟,查理九世,方块学园来吧www(可能有其他的但是我忘了/理直气壮)
偶尔会玩玩语c吧,当然我都是管理(重点错)
我吹爆沫白白,跟你们讲我超爱她的www!!她超级努力的!(人设崩)1564742807快去找她扩列!!!!(bu)
什么都会想试一试,但是都不好了www,钟情于乙女向,写文画画都很渣,希望不嫌弃。
陌生人我不会对你说超过五句话,所以想跟我说话就先取得我的信任吧(麻烦)
目前最信任的网友就是煜华劳斯了!
有时候不理你不是因为讨厌你了,而是因为懒得理你(确信)
欢迎来我的文章里捉虫!
中也和花爹笔心心
天雷饭圈和魔道,请不要尝试跟我交谈这些,不然绝交
九泠安老师你其实超棒,不要否定自己,不要放弃希望


写在最后的话:
——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
陌生人,请不要随意否定自己的价值,无论大还是小!
晚安~

学而思X你(沙雕产物)

是小日常呀

不喜勿喷,求你们了

一边看直播一边写的沙雕产物

睡觉时

“阿思,我睡不着,你哄哄我嘛~”

你半跪在床上,尽力睁大自己美丽的卡姿兰大眼睛(bushi),拉着学而思的衣角,楚楚可怜(什么鬼)地说

“好呀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,这里有物理课本和化学课本,你想听哪一本?”

“我困了”

你把被子拉过头顶,决定不再理这个傻子

吃饭时

“阿思,你喂我吃饭好不好嘛~”

依然是睁着美丽的卡姿兰大眼睛,楚楚可怜地抱着正在做饭的他说

“好呀,但首先你要听一段题目哦~”

他微笑了一下,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

“什么题目?”

你抚了抚被摸的有些乱的头发,有些警觉地问(要素察觉)

“你吃的大米最先是哪个地域开始种植的呀?”

“我突然想自己吃饭了谢谢”

你立刻松开了环着他腰的手,跑出了厨房

洗澡时

“我陪你洗澡吧”

学而思笑的一脸奸诈,狡猾的看着你

“不行不行,你不会问我什么一边放水一边注水的问题吧”

你翻着白眼看着他

“不会,我保证”

学而思一脸迫不及待地挤进了卫生间


“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第二天,你趴在床上,揉着酸疼的腰,一脸生无可恋的喃喃自语到

“看来学而思这个混蛋只有吃豆腐的时候不会问问题啊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